【公告】1.0.0.157固件及1.1.32Piplay版本更新说明
战斗基
战斗基 3479 23
精华热门加亮 2016-07-26 11:40

   注意:本次固件需搭配最新的Piplay版本同时更新后才能获得相关优化功能,请玩家升级固件版本后及时更新PiPlay版本。

   1.开放瞳距调节功能
   2.优化电影模式功能(默认冷色调,默认关闭陀螺仪功能)
   3.优化音频输出

瞳距调节说明
   1.点击Piplay主界面右上角的功能键(倒三角符号),点击瞳距调节功能。弹出瞳距调节选项。

图片:图片1.png


   2.输入玩家的瞳距数值(50.0mm~75.0mm),并点击确定按钮。此时Piplay会自动断开并重新连接。

图片:图片2.png


   3.进入任意游戏查看瞳距调节是否正常。注意(小派科技界面为图片格式,请勿通过该图片判断瞳距调节情况)







电影模式说明:
为了方便玩家更加舒适的观看影片,本次特优化电影模式,进入电影模式后陀螺仪功能将被默认关闭。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1.点击Piplay主界面右上角的功能键(倒三角符号),进入电影模式。

图片:图片3.png


   2.点击Piplay主界面右上角的功能键(倒三角符号),退出电影模式。

图片:图片4.png


注意:电影模式下关闭陀螺仪后steam vr获取不到相关数据会报错,导致无法使用,请玩家勿在电影模式下使用steam vr。






固件升级小提示:
升级不会超过3分钟,如果超过3分钟还未升级成功,可能是您的电脑升级环境被破坏了,请按照如下方式进行修复。
1.请用驱动精灵下载并安装一个最新的USB驱动(STMMicroelectronices DFU设备驱动),安装完上述驱动后把PiPlay关闭并重新打开即可。
2.如果还是不行,可能你的运行库被你破坏了,请使用微软常用运行库进行修复。再把Piplay关闭并打开。
具体操作步骤
分享:
游客
要评论请先登录 或者 注册
23条回应 只看楼主 最新
shark帅 限速90 2016-07-26 11:56 沙发
不错不错,一楼是我的
ylhlmh 限速150 2016-07-26 12:35 板凳
啥时候解除分辨率限制
greatstar008 限速60 2016-07-26 13:34 地板
小派越做越好了,赞一个
PIMIN 限速120 2016-07-26 15:06 4楼
终于解锁瞳距了,等了好久
windflyliu 限速60 2016-07-26 15:35 5楼
kankan!!!!!!!!!!!!!!!!!!!!!!!!
mbccbm 限速60 2016-07-27 01:17 6楼
电影模式说明:
为了方便玩家更加舒适的观看影片,本次特优化电影模式,进入电影模式后陀螺仪功能将被默认关闭。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
这点非常有意见,还真以为你们的产品是索尼的hmz 系列呀?  播放2D 3D 想超越索尼短时间内不可能!!!VR就该有VR的样子,没陀螺仪要这设备有何用?这样不就是等于不能用冷色调看VR?让大家看一群黄脸婆??这还叫优化我就笑了!这是在退化吧!这群工程狮这次也有点太自信了!!
chan 限速60 2016-07-27 02:30 7楼
上一个升级用不了,这次可以顺利升级还能打开了,马上试试看新功能
chan 限速60 2016-07-27 02:32 8楼
chan:上一个升级用不了,这次可以顺利升级还能打开了,马上试试看新功能回到原帖
爽,有英文字了,之前的看不到因为我用的英文windows,很好的升级
1513124875 限速60 2016-07-27 09:33 9楼
电影模式说明:
为了方便玩家更加舒适的观看影片,本次特优化电影模式,进入电影模式后陀螺仪功能将被默认关闭。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
这点改的不好,应该是陀螺仪和冷暖色调都可以独立调节搭配的,不然看vr视频怎么办呢?玩游戏界面也会发黄的
ykwco 限速60 2016-07-27 11:20 10楼
上个版本,电影模式可以看VR,这次不能动了。强烈要求电影模式下打开陀螺仪。
saisyou 限速60 2016-07-27 16:34 11楼
神马时候能够支持Win10笔记本呐?
windflyliu 限速60 2016-07-28 23:17 12楼
差评,157太糟糕了
冷色调默认关闭陀螺仪是要多么抽抽的大脑才能想出来的歪招,只能让人对小派改进产品的诚意无比失望。
用户希望添加更多的自由调节,希望在坑爹的暖色调之外还有更好的选择。好吧,147起码做到了选择。
但是坑爹的157让你要么暖色调撸VR,要么冷色调没法全景播放没法玩游戏。这得什么奇葩的思维方式才能把陀螺仪和冷色调捆绑在一起。

拜托,如果要为少部分不想看vr的人提供关闭陀螺仪的选择,你直接做个关闭陀螺仪选项好了。

为啥要在作的路上一路狂飙。
stonecold 限速60 2016-07-29 09:06 13楼
从软件的升级看来,这家公司是如何的弱小,软件实力很能体现出一家科技公司的实际实力,试过很多众筹项目的产品除了那些1代产品有很好的口碑或者已经拿到融资的小公司出来的产品和搭配的软件能令人满意,其他的就像小派那样各种作死各种郁闷,难道在软件里开放所有硬件的设置模式让用户自己开关自己所需的功能有那么难吗,我建议还是开发vr周边设备算了,展会上那些体验椅驾驶仓什么的看上去不错
seyunjingchu 限速60 2016-07-31 11:46 14楼
PIPLAY添加个版本检查更新功能如何
1 2
返回顶部